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执法六大队开展辖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暨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5 11:09

  311日下午,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六大队在大队会议室召开了辖区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暨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片长分包片区形式分别召开,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行政管理科长杨文同志及辖区内网吧、娱乐、电影院经营10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执法六大队副大队长肖亚峰主持并传达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41号通告,东区教文体杨文科长传达了市文广旅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最后,执法六大队大队长李继红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侥幸心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识到“一稳皆稳、一失皆失”的大事要事。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场所负责人要从自身做起,从场所入口处严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八件套”,加强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学习,把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市防控工作融合在一起,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三是加大市场巡查力度。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执法六大队将强化责任担当,对辖区经营单位开展不间断全覆盖拉网式检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执法六大队与经营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92份、消防安全生产承诺书92份,约谈了好莱坞双子塔影城负责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