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拒绝白色污染公共机构在行动
郑州市文广旅局积极开展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5 15:46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塑料污染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塑料污染的认识,422日,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开展了拒绝白色污染,公共机构在行动”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共机构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在办公大楼一层大厅电子屏上滚动播出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统一发布宣传视频,并在单位入口、楼层楼道、餐厅和开水间等显著位置张贴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宣传海报。同时,还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同步开展“塑料污染治理”宣传。

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职工更多地了解塑料制品对生态环境及人体的危害,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知晓率和环保意识,起到公共机构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