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共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9 09:49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支队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83日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正职参加了学习,各大队长以视频会议方式远程参与了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支队长徐道利传达市委宣传部文件《关于印发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秘书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建设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华文化软实力》《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两个章节,党委委员分别就学习内容谈了个人的体会。大家在学习交流中谈道,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深入开展《简史》研读学习,有助于推动全党全社会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助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有助于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文化和旅游工作规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后,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徐道利要求,各队科室、各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纳入常态化、长效化日程安排,引导支队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积极创新宣传理念,拓展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宣传工作格局,汇聚更多资源力量,切实让宣传工作更具创造力、感召力、影响力,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持续发力,在服务文化强省战略大局中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