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全国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倡议书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13 09:41

全局干部职工:

为配合2018年节能宣传月活动,增强资源危机意识,倡导勤俭节约社会风尚,落实6月13日“全国低碳日”行动,特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1.少开一天灯、空调。停开办公区门厅、走廊、楼梯等公共场所照明灯,办公室、会议室不开或少开照明灯;办公区域内停开空调。

2.少开一天车。低碳出行,践行“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按照垃圾四分法进行投放,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郑州作出贡献。

我们的口号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垃圾分类,机关先行”。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养成勤俭节约、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努力使节约意识深入人心,使节能环保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6月1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