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转发河南省文化厅关于开展文化市场安全隐患清单式排查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3 16:39

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转发河南省文化厅关于开展文化市场安全隐患清单式排查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旅游)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文化厅关于开展文化市场安全隐患清单式排查活动的通知》(豫文市〔2018〕3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对辖区内文化市场各类场所开展全面排查工作,重点是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游戏游艺场所、演出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此次隐患排查活动中,各县(市、区)文化管理部门对辖区内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要至少进行一次以上的检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要加强对全市文化经营场所的暗访和督查工作。

    请各县(市、区)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开展文化市场安全隐患清单式排查活动情况及发现的隐患情况台账一并于2018年8月24日前报郑州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处。

 

 

   联系电话:69095878

   电子邮箱:whscc1209@163.com

 

 

                                 2018年7月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