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网吧协会召开安全生产培训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25 14:50

为进一步规范网吧市场经营秩序,强化网吧行业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春节期间网吧市场安全稳定,郑州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于2019年1月24日在郑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全市业主大会。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书记、副支队长袁文良,执法一大队大队长尹军参加会议,郑州市网吧协会会长张树中主持会议。全市500多家网吧的管理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郑州市消防支队宣传员结合近期发生在省内外的火灾案例,与参训的网吧从业人员分析了网吧存在的火灾安全隐患,介绍了火灾预防和逃生知识,示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从建立网吧场所消防制度、完善网吧场所消防知识、排查网吧场所消防隐患等方面解读了做好网吧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

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长大队长尹军就加强春节前后网吧市场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书记、副支队长袁文良同志系统总结了一天培训的基本特点、主要收获,并围绕拓宽转型思路、丰富升级形式、创新管理形式、保障安全生产、加强日常巡查、投身文明创建、抓好细小环节等方面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号召大家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自查不足,立行立改,确保文明经营、安全经营、守法经营、健康经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