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征集|“书语童画”主题绘画活动征稿函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9 16:21


征集活动细则


绘画主题

从中国古今优秀文学名著、中国经典故事中选取感兴趣的情节进行命题式创作


绘画规格

不限画种、不限材料


绘画尺寸

统一采用4开画纸(389*546mm)


征集时间

2019年4月20日--5月15日


征集形式

采用艺术机构直接递交与个人邮寄两种形式(郑州美术馆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83号)


征集对象

全市4至14周岁的少年儿童,分为:

幼儿组(4周岁—6周岁)

儿童组(7周岁—9周岁)

少年组(10周岁—14周岁)


征集须知

1)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须围绕“中国古今优秀文学著作、中国经典故事”进行命题式创作。

2)机构及个人在递交作品时,请填写作者详细信息及联系方式,并将表格发送电子邮箱至郑州美术馆公共文教部邮箱:zzmsgggwj@163.com,题目请注明:“2019书语童画推广活动”。

3)作者信息表格及作品信息表请至郑州美术馆官网 “书语童画”征集函界面下载,郑州美术馆网站www.zzmsg.cn。(作品信息表请打印后,贴于作品背面右下角)。

4)寄件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瑞达路83号,郑州美术馆公共文教部,收。

5)收件截稿时间:2019年5月15日

6)按以上规定要求送达的作品我们将予受理。

7)参赛作品将不予退还。

8)咨询电话:0371-67759597(周一至周四10:00-16:00)


入选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评选由郑州美术馆组织画院专业评委对所征集到的绘画作品进行评审。该活动以美育为目的,旨在给少年儿童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并将通过专家评委评选出约200幅优秀作品,于6月1日至6月7日在郑州美术馆展出,届时我们还将为入选优秀作品的小作者颁发证书。


入选名单公布

入选名单我们将于5月20日在郑州美术馆官方网站、微信服务平台公布,敬请关注。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我们的活动~~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