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城市书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我市城市书房名称、标识的启事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07 15: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完善城市文化功能,打造城市文化品牌,满足市民群众的阅读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按照《2019年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工作部署,郑州市将建成50个左右的城市书房。建成后的城市书房将使用统一的名称和形象标识。经反复酝酿和专家讨论,目前初步拟定十个书房名称,现面向社会公开投票,每人限选1个,投票自即日起至2019年5月12日24:00截止。如果群众有新的更好的设想,可提出新的名称。

 郑州市城市书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同时征集郑州城市书房形象LOGO标识包括书房门头设计,专业设计机构和个人均可参加。征集要求作品能够充分体现郑州悠久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积极向上的城市时代精神及阅读文化内涵。设计稿应附有300字左右的设计理念说明。如果作品被选中,给予2万元奖励。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为郑州市城市书房建设建言献策。新的书房名称和标识设计方案请发送至zzccswc@163.com。

联系人:王予锦,联系电话:69095823,13938207649

投票方法:

公众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两种渠道进行投票。

一、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郑州市旅游局”微信公众号,点击“征集|郑州市城市书房名称投票、标识征集启事”进行投票。

二、网站:登录www.zhengzhouta.gov.cn“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旅游工作)”,点击网页底部的“调查征集”栏目—“郑州市城市书房名称投票、标识征集启事”进行投票。

郑州市城市书房拟选名:(排名不分先后)

1.郑州书房        2.郑在书房

3.郑品书房        4.郑上书房

5.郑风书房        6.郑悦书房

7.绿城书房        8.天中书房

9.中书房          10.功夫书房

 

城市书房简介:城市书房是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新型阅读模式,可以实现读者自助办证、自助阅览、自助借还。我市的城市书房将努力打造功能齐全、便民利民、温馨舒适的智能化阅读空间,为群众搭建起一个全民阅读平台,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普惠的公共文化服务。同时,也将建成为我市新的靓丽的文化地标和文明高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