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办公楼8部电梯维护保养项目的询价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2 10:44

经确定,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办公楼8部电梯维护保养项目需要签订维护保养合同,现就该项目发布询价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办公楼8部电梯的维护保养。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办公楼8部电梯(其中6部有机房电梯,2部无机房电梯)提供日常的维修保养,保证电梯正常安全的运行。

本次招标服务期为两年,如果中间出现搬迁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随时中止合同执行。

三、经费预算及付款方式

项目经费人民币6万元以内,按合同约定支付。

四、参与资格

(一)服务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特定资格要求:1.服务商应依法注册,且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资质;2.为了能够更好的提供售后服务,服务商必须在本地有固定的售后服务机构;3.成立时间不少于三年;4.近三年应有类似项目经历;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服务商。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即日起向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采购办公室报名,报名时将企业资质证明扫描件、企业联系人及报价清单(加盖公章)一并发送至zzwglcwc@126.com邮箱。报名截止日期:自本公告起5个工作日内。

六、评标办法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本项目评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珂 电话:0371—69095828

             王丹 电话:0371--69095883

            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周末不予受理,逾期不候)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17号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