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络云推介宣传活动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9 14:47

    我局根据工作需要,拟开展网络文化旅游云推介宣传活动,现将该项目询价公告发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络云推介宣传活动项目。

     二、项目范围及经费预算

     借助科技信息技术手段,通过全媒体平台,对我市7个重要文化旅游场馆和景区向2个旅游客源地省会城市进行直播推介活动。经费预算19.6万元。

    三、项目内容

    1. 遴选2个主要客源地省会城市,并提供完整的云推介活动策划方案。

    2.面向遴选的2个省会城市,举办2场文化旅游云推介活动,进行郑州城市旅游品牌的线上宣传推介和旅游景区的门票促销、特产商品和文创产品的线上销售;

    3.对每个宣传推广的省会城市QQ浏览器平台定向微信朋友圈不少于40万人次、QQ浏览器闪屏不少于20万次、腾讯新闻信息流不少于40万条、推介旅行社不少于100家;

    4.2场云推介宣传活动时长不少于5小时;

    5.活动前进行预热宣传,活动中进行直播宣传,活动结束后组织不少于10个媒体平台进行新闻宣传不少于20篇;

    6. 借助宣传、直播、会议、互动、运营、促销等能力,并借助云推介,实现城市旅游的异地线上推介、景区现场实地直播、门票卡券商品的带货销售。

    四、选取的单位数量1家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和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信誉,近三年内(2017年以来)没有因为执业行为受到行政处罚;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服务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和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无不正当理由放弃中标(成交)行为,未进行过恶意投诉;

    5.特定资格要求:具有互联网线上直播的资质.

    报名单位需提供以下资料的扫描件上传至邮箱 :  zzwglcwc@126.com(邮件主题需注明项目名称、公司名称):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格证书副本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其他相关证明及项目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联系方式、公司详细办公地址以及详细策划方案。

    经资格审查后,我们将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企业项目代理人就本次比选工作具体事宜进行联系。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26日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许珂  69095828

                                         赵梦  69095889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3月1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