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活动预告丨“书香满屏”云上阅读,明日线上直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7 10:27

untitled.png

河南省“2020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书香满屏”云上阅读直播活动将进行线上直播,面向社会全面发布河南省“2020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

4月18日上午9时

嘉宾简介:

本次线上直播拟邀请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领导,河南省图书馆与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负责人在线发布2020全民阅读活动内容。

直播中还将邀请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做线上微讲座,河南高校图工委主任崔慕岳分享与图书馆的情缘,豫派二胡演奏家郭民、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理事王建现场演奏,全国义务教育美术教材编委崔涛、著名诗人孔令更阅读分享,图书馆志愿者冯勇、豫图趣缘读书会现场诵读。



云福利+云互动:

本次直播平台是今日头条平台直播头条号“头条河南”线上直播,采用演播室与现场连线方式举行,结合“云分享+云阅读+云福利+云互动”等方式。

直播还将连线来自全省各地基层一线、高校院团、图书馆志愿者等各行业的阅读推广人参与分享。充分展示近年来我省全民阅读的优秀成果,不断提升全民阅读的群众参与度和品牌吸引力,推动全民阅读常态化、制度化和体系化。

赠送:省内景区门票和图书:
    
线上阅读分享与福利赠送穿插互动,直播互动环节将面向网友赠送省内景区门票和图书,欢迎读者朋友们积极参与、观看直播!

收看方式:
1.4
月18日当天在“今日头条”搜索“头条河南”;2. 在西瓜视频搜索房间号“228629”。

20.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