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文化旅游宣传品设计制作方案征集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5 11:10

    我局根据工作需要,拟开展文化旅游宣传品方案征集活动,现将该事项公告发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旅游宣传品设计制作。

 、项目内容

1.设计制作旅游地图。包括郑州市所有A级景区、文化场馆、博物馆、非遗馆、美食特产、星级酒店、特色旅游乡村等重点旅游要素(吃、住、行、游、购、娱)介绍和重点旅行社、交通路线等内容要素。拟制作3万份。

2.设计制作口袋书。包括郑州市景区、文化场馆、博物馆、非遗传承、重点旅行社、旅游攻略等内容。拟制作3万份。

3.旅游线路折页。围绕郑州市黄河文化带、嵩山文化带和中心城区主要的旅游线路及沿线景区、文化场馆、博物馆、非遗产品、美食特产、星级酒店、民宿、客栈、特色乡村等内容要素设计制作。拟制作3万份。

4.设计制作旅游纪念品。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优美时尚,便携实用的文创旅游纪念品。拟制作1万份。

三、方案设计制作方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和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信誉,近三年内(2017年以来)没有因为执业行为受到行政处罚;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记录;

参加方案征集的单位结合自身业务,可参与全部内容、也可参与部分内容征集。并需提供以下资料的扫描件上传至邮箱 :zzlycjc@163.com(邮件主题需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格证书副本复印件及项目代理人身份证复印、联系方式、公司详细办公地址以及详细策划方案、设计图样和参与项目详细的经费报价。

经资格审查后,我们将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企业项目代理人就本次设计制作方案工作具体事宜进行联系

 报名截止时间:2020724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梁秀清   69095889

     69095828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715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1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