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档案数字化整理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5 15:52

一、项目名称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档案数字化整理项目

二、项目范围及经费预算

借助信息技术手段对我市70个市级以上非遗代表性项目进行文字、图片等方面的整理记录。经费预算21万元

三、项目技术要求

()图片要求

 1.数量。对我市70个市级以上非遗项目进行拍摄,每个项目拍摄至少10张以上有代表性的,能反映该遗产项目主要内容、价值和特点的照片。

 2.技术要求。使用全画幅相机,成像不低于三千万像素,色彩还原真实,聚焦准确构图端庄,结像扎实画面表现厚重大气。

 3.相关说明。每张拍摄照片附画面简要介绍,如注明非遗工艺流程等内容。

 ()项目文档整理要求:包括项目的传承谱系、主要价值、技艺特点、传承传播、创新性发展创造性转化等内容,形成文字档案。

四、参与资格

(一)服务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特定资格要求: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参加投标时请携带企业相关资质证件、法人授权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及其他相关证明等。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即日起向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采购办公室报名,报名单位需提供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上传至邮箱:wglfyc@163.comzzwglcwc@126.com ,邮件主题需要注明项目名称、公司名称: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以上三证合一证书;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需要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提交报价清单;

5.其他相关证明等。

经资格审查后,我们将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企业项目代表人就此次询价工作具体事宜进行联系。

报名截止日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六、评标办法

  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本项目评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晓飞     电话:037169095827

      电话:037169095828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1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