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第二期“购旅游年卡享政府补贴”活动今天开始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9 14:3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潜力,激活文旅消费市场,拉动社会消费增长,开展文旅消费惠民活动,第二期“购旅游年卡 享政府补贴”活动将于今天12:00开始,发放郑州旅游年卡消费补贴30万元。活动时间为:9912:00101522:00。补贴内容为:郑州旅游年卡原价100元,活动期间,市民购买旅游年卡时每张补贴60元(市民支付40元即可),共补贴30万元,数量5千张,发完或活动结束为止。凡是符合购买郑州旅游年卡条件用户均可享受补贴。

活动期间,市民可以登录郑州文旅云、“郑开智旅”微信公众号、支付宝“郑州旅游电子年卡”小程序和郑好办APP(搜“电子年卡”)购买郑州旅游年卡。购买人录入信息完成并成功支付费用、经审核通过后次日生效。

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购买郑州旅游年卡时,请提前拍好购买人身份证的正反面和手机自拍半身照。购买年卡前,请与家人沟通好不要重复购买。选择证件时,请选择身份证或户口簿。儿童如果没有身份证,可提交户口本的户主页和本人页;填写证件号时请填写身份证号码,不要填写居住证号码或者是户口簿号码。提交照片时,请提交手机自拍的纯色背景半身近照。此外,办理年卡前请查看绑定的银行卡余额是否充足,提交个人资料一次完成,请勿中途退出。

打开郑州旅游年卡页面后,可以在页面的最下方点击“景区”键进入查看郑州旅游年卡包含哪些景区。

郑州旅游年卡咨询电话:

0371-56178770(工作时间9:0017:3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