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举办“接力阅读,开启梦想”跨年阅读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1-05 00:00

文化迎新年  阅读启梦想

    ----我市举办“接力阅读,开启梦想”跨年阅读活动

骏马驰去、瑞羊迎春的辞旧迎新时刻,2015郑州市全民阅读活动在阵阵读书声中华丽开幕。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松社书店承办的“接力阅读,开启梦想”跨年接力阅读活动于20141231日至201511日在松社书店成功举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霄鹂和副局长董娣出席了活动。

王霄鹂局长在活动现场连线郑州人民广播电台912直播间,向全市读者听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寄语,并呼吁市民一道为阅读点赞,多读好书,努力提升郑州市的阅读氛围和文化底蕴。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王丽艳和来自社会各界的阅读爱好者一起,以不间断阅读著名作家路遥作品《平凡的世界》形式迎接2015年元旦佳节,带领市民度过一个充满书香的跨年夜。

近年来,作为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市民自发筹建的公益书摊形式多样受到群众青睐,特色实体书店内读书沙龙活动场场爆满引起多方关注,政府引领、社会各届通力协作和共同努力的全民阅读推广工作模式逐渐形成,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很好的满足,市民的文化素养得到了有效提升,古都郑州展现出文明和谐的文化魅力。

随着接力阅读活动的成功举办,2015年各项全民阅读活动也将渐次出炉,胸藏文墨怀若谷必将成为我市市民的新追求,读书也必将成为我市的文明新风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