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综合发展中心开展深化“双报到”,参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3 1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市直机关深化“双报到”积极参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重点任务》文件的精神,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提升城市基层党建质量,认真履行好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责任和党建责任,6月18日上午,综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文件《市直机关深化“双报到”工作积极参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重点任务》(郑直〔2020〕28号)的具体内容,明确了六项重点任务。通过学习,全体职工谨记“四要四不”的要求,明确了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王怀宇主任指出,结合双报到工作,党员同志要自觉地到社区报到,接地气地参与社区活动,积极地投入到社区的各项活动中,以此作为党员的考核指标。另外,王主任提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近期的6.13浙江温岭爆炸事故给管理、设备人员敲响了警钟,必须在意识上提高重视,用水用电都要注意安全,同时要健全管理制度,落实责任制度,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