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30 09:34

6月18日,郑州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观摩培训会在巩义召开。观摩团现场参观考察了雅居乐罗曼小镇、康百万河洛文化城等项目,全面考察学习巩义市在文旅产业开发建设、全域旅游公共配套、民宿建设及发展运营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中国旅游研究院(河南)文化旅游研究基地(河南大学)副教授、博士肖建勇为与会人员做政策解读。4月,巩义市荣获河南省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称号。5月,巩义市在全省文化旅游大会上受到表扬。为贯彻落实好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各县(市、区)要凝聚创建共识、强化党政主导、加强基础保障,坚持规划引领发展的理念,加快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坚持“生态保护”的根本原则,持续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整体品质,坚持以融合发展为动力,积极培育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以“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精气神,扭住“细节”求深入,把验收认定工作做好做扎实,奋力夺取创建国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新胜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