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文广旅局“党建活动月”拉开帷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6 10: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市文广旅局组织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于“七一”前后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抒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欢庆党的99岁生日。

7月1日,局机关各支部党务干部、局系统党组织负责人等80名党员干部职工到郑州圆方集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聆听薛荣书记声情并茂的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郑州图书馆党总支举行“经典共读——庆祝建党99周年赠送99本书”“99句话对党说”活动。郑州文化馆党总支的党员创作原创歌曲《守初心担使命》《美丽梦想》,录制歌曲视频、引导群众传唱。郑州美术馆党支部书记结合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作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局机关联合党支部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信息中心党支部、综合发展中心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题为“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的文明健康行为常识宣传、文明行为引导、不文明行为规劝等党员实践活动。下一步,我们将统筹开展好“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等系列“党建活动月”活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等重点工作,激励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