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2020年郑州市首届十佳地标打卡地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1 15:16

8月6日,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电视台、郑州市旅游协会承办的2020年郑州市首届十佳地标打卡地评选活动,在建业中原文化小镇之樱桃沟足球小镇正式启动。

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郑州市文化旅游大会精神,创新文旅宣传方式,扩大郑州文化旅游影响力。评选活动以保护传承黄河文化为主线,充分利用郑州丰富的世界级历史文化资源,确立郑州“华夏之根、黄河之魂、天地之中、文明之源”的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地位,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和文旅深度的融合,争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评选范围涵盖郑州市各景区(景点)、文旅产业园、文创产业园、特色街区、文旅小镇、文旅乡村、非遗项目、地标建筑、公共文旅服务设施等,活动时间自8月6日至11月6日,为期三个月。

市民可关注抖音“文旅郑州”报名参与活动、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旅郑州”“郑州文旅云”进行投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