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及三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1 16:18

 2020年8月21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芳主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班子成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单位(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开发区文化广电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我市行业代表,以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对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出再安排再部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宏波对推进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作出新的安排。


会议最后,李芳局长就推进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出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文化旅游行业不确定因素多、新兴业态多的特点,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安全生产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深刻认识文化旅游行业领域繁杂、企业小而散的实际,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三是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从局机关内部到直属各单位和各县区,进一步理清责任,明确工作分工,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还印发了《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等文件材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