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2020年全国旅游景区专项培训在郑州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6 15:39

11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理念为导向,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着力谋划旅游景区发展新局面,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2020年全国旅游景区专项培训班,在郑州新密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开班,培训为期三天,采取政策解读、主题分享、应用培训和现场观摩教学相结合等方式,紧扣旅游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形势,着力激发旅游业发展动力和活力,共同探索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

近年来,河南省、郑州市始终把景区作为区域形象的“展示窗口”和衡量旅游品质的重要指标,坚定不移地以市场为中心、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元需求为导向,深入拓展文旅融合发展空间、持续丰富旅游供给、扎实推进活动引领、不断强化科技赋能,涌现出了云台山、清明上河园、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等一大批品质高、发展快、机制活的优秀A级景区。

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聚力创新提能,用热爱和执着把旅游景区打造成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推动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兴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