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文化和旅游部调研组赴我市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4 15:56

11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调研组,赴郑州就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支队从摸清底数奠定基础、统一思想推进改革进程、明确职责加强市场监管三个方面进行汇报,调研组对郑州市的改革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郑州市强力推进执法改革的做法及在执法当中提出的“月月有主题、周周有行动、天天有巡查、时时有监管”的口号、制定的“一户一档”和依托乡(镇)办加大执法创新的实践给予高度评价。最后,调研组对郑州市今后执法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扬创业精神,站在即有的改革的起点上再次创业,树立品牌,提升美誉度与知晓度,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更好的服务于人民。二是增强斗争精神,我们就是党委和政府的一把枪、一把刀,要勇于与违法违规行为作斗争。三是强化荣誉意识,坚持以这支队伍为荣,以执法工作为荣,通过工作增强荣誉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