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圆满完成2020年承担的市重点民生实事任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7 10:15

2020年,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承担2项市重点民事实事任务,即开展“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文艺演出1200场、开展“郑州市精品剧目演出活动”50场。11月30日,“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收官演出在新密市曲梁镇大樊庄村精彩上演,标志着郑州市“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1200场演出任务圆满完成。12月3日,“绿色周末”特别节目“爱在黄河”音乐会落下帷幕,标志着郑州市精品剧目50场演出任务圆满完成。据统计,“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惠民活动,覆盖全市近400个行政村、社区,受益群众150多万人次。“郑州市精品剧目演出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剧场上座率受限,惠及线下群众3万多人次,为扩大群众受益面,该局积极开拓思路,通过“郑州文旅云”直播惠及线上群众350多万人次。演出剧目涵盖了京剧、豫剧、曲剧等传统剧目,还有舞剧、芭蕾舞剧、交响音乐会、话剧等多种艺术类型。国内顶尖艺术院团与我市本地文艺院团一起,丰富了市民的观看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