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全市文广旅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7 15:57

2020年11月27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了全市文广旅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会,就综合文稿写作、政务新媒体管理、保密宣传教育三项办公室重点工作进行培训。

我局邀请了市委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刘跃亭作《公文写作问道》专题授课,主要讲解了如何运用公文写作方法、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市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副主任楚增光从政务公开主要工作、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重点难点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主要任务。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保密水平,会议组织局系统机要保密干部60余人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网络密战》。教育片通过过失泄密、网站泄密等多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原因、途径及给国家安全带来的危害,引起干部职工深刻反思。

通过此次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我局办公室系统的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提升自身工作业务水平的重要性,同志们标识,将把今天所学的理论知识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办公室工作能力和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