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2021年郑州市新年音乐会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9 16:01

12月28日、29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21年郑州市新年音乐会”在郑州大剧院音乐厅举办。

本场新年音乐会坚持营造欢乐祥和氛围、丰富节日文化生活的文化惠民原则,以歌颂祖国、歌唱郑州为主题,演出曲目为欢快热烈的中外经典乐曲和主旋律歌曲。音乐会将中国经典民族音乐作品与世界经典音乐融为一体共同搬上舞台,由郑州爱乐乐团担纲演出,我市青年指挥黄俊博执棒,邀请我国著名花腔女高音、曾多次登台央视春晚、海政文工团歌唱家常思思,著名琵琶演奏家、琵琶博士、中央音乐学院教师于源春,著名小提琴演奏家、上海音乐学院小提琴教授王之炅倾情演出。为全力保障观众的健康安全,剧场严格按照观众人数不超过座位数75%的标准,同时采用实名制安检、测量体温等多种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让更多喜爱音乐会的群众欣赏到该活动,观众还可登录“郑州文旅云”在线直播观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