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文旅云发布2020年运营数据报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6 09:59

郑州文旅云是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的一款面向群众提供一站式文化和旅游服务的公共数字服务平台,该平台以“开启智慧文旅、畅享品质生活”为愿景,通过整合和汇聚郑州辖区的省、市、县区级的文化场馆、文化活动、旅游景区、文化消费、文博信息、文化产业等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资源,提供全方位的文旅数字化服务。实现文化产品在线点单、文化场馆在线预约、热门景区在线游览、文艺演出在线观看、文创产品在线购买、节庆活动在线参与、文化需求在线交流、文旅热点信息查询等服务,整合汇聚了全市海量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

郑州文旅云自2020年6月22日上线试运营,12月20日随郑州城市大脑.智慧文旅项目发布正式线。

截至2020年底,注册用户超过80万,公众号关注量突破10万,用户粉丝社群48个,社群用户16800人,在线发布活动1663场,活动名额90000余个,用户产生活动订单约8.6万,平台预定率高达99.3%,同时,在活动期间招募志愿者超过100人,地面服务次数500余次,平台开展文化直播182场,平台服务覆盖人次超1100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