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严查严防严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护墙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9 16:31

1028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文广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芳主持会议,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芳局长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办《关于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督查、大宣传”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立即对本系统内202110月份以来有省外旅居史的来(返)郑人员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摸底,对近期返郑人员严格管控;对网吧、景区、影剧院、电子游戏厅、旅行社、星级酒店等场所实施严格疫情防控工作,外省人员进景区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为加强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我局成立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文广旅防控部,修改完善了局领导对口联系县市(区)工作机制,安排专人督导检查,要求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对本系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行业督查,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或个人,要坚决责令整改、处罚曝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