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安排部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6 16:31

1115日下午,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相关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芳主持。

会上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何宏波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娣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参会的党组成员围绕各自工作、学习实际,结合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讨论了当前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成各项重点任务的思路与举措。随后,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丽向党组汇报了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计划,提出印发专项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分层级、分阶段、分步骤全面迅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任务的工作建议,党组成员集体研究通过。

党组书记、局长李芳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深远,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的重要任务。李芳书记强调一是要迅速组织,抓好学习。各处室各部门都要认真落实好党组会形成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和要求,统筹兼顾,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党组织领着学、邀请专家辅导学、党员业余自学等形式,进一步把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创新形式,营造氛围。要结合业务工作实际,不断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实效性,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引导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利用文旅云平台、楼宇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局域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全方位宣传,在全系统营造浓郁的宣讲宣传氛围。三是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注重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灾后重建、文旅经济复苏、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职责,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明年任务谋划,制定工作方案,强化任务落实,努力实现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开门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