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检查我市景区疫情暨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4 15:54

313日下午,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宏波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围绕旅游景区是否严格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是否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疏导、指导购票,避免人员聚集;是否定期对大型游乐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等,新密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刘卫华陪同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红石林景区存在扫码次序混乱、临时隔离点设置不合理、悬崖酒店疫情防控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检查组当即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一天内,整改到位。同时向景区负责人要求严格落实整改问题,举一反三,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格按照“预约、限量、错峰”及流量管控的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何宏波副局长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旅游景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