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广旅局举办“演艺新空间与线下文娱发展趋势”主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1 09:34

如何进一步提升全市文广旅系统工作人员在文化演艺、文旅融合等领域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8月10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郑州市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演艺新空间与线下文娱发展趋势”主题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开心麻花集团副总裁刘岩授课。培训期间,围绕“演艺新空间与线下文娱发展趋势”这一主题,从“文旅融合、品牌介绍、线下文娱新趋势、开心麻花演艺新空间、开心麻花新空间产品、戏剧节”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分析了当前国内线下文娱的发展趋势,分享了演艺新空间的前沿案例,讲述了开心麻花在该领域的探索尝试等内容。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材料详实、视野开阔、主题明确,整个讲座非常生动和形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实用性。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演绎新空间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开阔的视野和更深入的思考,并表示今后将牢牢把握当前文旅工作发展的新阶段,适应新形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文旅融合新篇章,为郑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