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开旅游年票发行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9 16:17

919日,郑开旅游年票发行工作联席会议在郑州召开,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源、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级调研员杨晓伟和郑开旅游年票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年票办)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发行郑开旅游年票的筹备过程,目前已完成发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报经有关领导同意后,计划于2022101日前召开郑开旅游年票新闻发布会,108日起正式发行郑开旅游年票,首批发行40万张。

会议一致同意《郑开旅游年票管理办法》报请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发文,对郑开旅游年票代理销售点实行考核奖励制度。会议对年票办的内设部门、郑开旅游年票的促销推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与会人员表示,会后,年票办将继续努力工作,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配合开好郑开旅游年票新闻发布会,保障节后郑开旅游年票的顺利发行,让郑开文化旅游惠民政策惠及更多的河南市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