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在线留言
来信须知

    一、受理范围

    领导信箱是公众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重点倾听您对本单位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受理引起群众切身利益受到影响的问题诉求。您的来信,我们由专人负责查收、登记、交办、回复。

    二、领导信箱网上公开范围

    为充分保障市民的知情权、监督权,我们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对领导信箱受理范围内的市民来信办理过程和结果进行网上公开。以下几方面需要您知晓和理解。

    1、我们将充分尊重您的意愿选择是否公开您的来信内容(真实姓名、电话及家庭住址会屏蔽),请您在来信页面勾选相应选项。如您同意公开,我们将按照有关要求,对您来信的主要内容进行公开。

    2、内容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社会稳定以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信件,我们将不予公开。

    3、举报公务人员或机关事业单位违纪违法的信件,交由纪检监察部门按程序处理,我们暂时不予公开。

    三、注意事项

    1、您在写信活动中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2、本栏目受理处理工作不完全等同于信访工作,因此受理处理的程序和方式有所不同。

    3、写信时应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就事论事、详略得当,要避免分成几封信进行表述以及语言过激、出言不逊,同时请不要用链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写信。

写信说明

1、为便于与您联系并及时解决您提出的合理问题,请您如实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2、提交信件成功后,网站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内及时接收,请不要再重复提交。您可以在您的“用户空间”-“其他信箱”中查询信件办理情况。

3、写信过程中如遇异常情况,可能由系统故障引起,请您换个时间再写信提交。

类型:
主题:
姓名:
电话:
地址:
邮箱:
是否公开:
内容:
您最多还可以输入3000个字
是否隐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