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0-12-09 00:00

(文:杨丽红图:郭强)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日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了以“熔炼团队,挑战自我”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这是局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为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推出的一项新举措。 

此次活动共计完成了“信任背摔”、“生死电网”“空中断桥”、“坎坷人生路”等经典拓展项目。活动中,队员们不分职务、年龄、性别,以临时代号相称,为完成一个共同目标而凝聚一体,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各自的潜能,挑战自我极限。活动中,大家建立起团结、信任、合作的良好氛围,特别是在做“坎坷人生路”项目中,在相互帮助下共同渡过难关,情同手足、亲如一家人。在统一点评环节中,队员们纷纷讲述着自己的拓展经历,分享着拓展给自己带来的感悟和收获,共同体味着自身的成长,感受着生命的升华,发自肺腑地感激对方,不由自主地流淌着热泪。活动结束后,局党委要求参加活动的同志以一句话或一首诗的精华短句概括对此次活动的感悟,为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全局的团结协作意识,引导大家学会挑战自我,正视优缺;学会激励、欣赏、信任他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争创一流机关而携手奋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