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原不加盟画派书画展在管城回族区文化馆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1-04-19 00:00

河南省美学研究会中原不加盟画派书画作品展于4月16日在管城回族区文化馆二楼展厅开幕。郑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姚运来,郑州市人大书画院院长、原郑州市人大常务副主任李保山出席了开幕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西斌赠送花篮表示祝贺,并参观了画展。

中原不加盟画派是由一批无私、正直、真诚、厚道、致力传承、勇于创新发展,执着于书画追求的优秀艺术家组成,他们无派别之分,无画种之别,无中西之嫌、博纳众长之艺术为一统,将在各自领域里有所建树的优秀书画家团结在一起,服务于广大民众。

这次画展是中原不加盟画派成立以来的首次作品展览。展览为期三天,共展出画作100余幅,吸引了社会各界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本次作品展览不但展示了不加盟画派的艺术实力,也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