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主题红歌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1-05-04 00:00

弘扬红色精神 追忆峥嵘岁月

——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主题红歌会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共促和谐的时代风采,4月29日下午,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联合我辖区各娱乐场所、景区(点)于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前夕举办“弘扬红色精神,追忆峥嵘岁月”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主题红歌会。

本次红歌会邀请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穆培华,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李青、副书记司新梅莅临现场指导。在欣赏完选手各具风格的演唱后,穆部长对此次活动提出了高度赞扬,同时指出:红歌会展现出了青年人的新风貌,表达了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对幸福生活的赞美,我们应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领社会主流的价值取向和道德体系建设,用一股“红色旋风”缔造出和谐社会的文化氛围。李青书记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不移地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之路。

(区委组织部穆培华副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评委及所用参赛选手共同合唱“歌唱祖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