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开展出版物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1-05-04 00:00

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   营造良好文化环境

  ——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开展出版物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文化环境,进一步加大对出版物市场的监管力度,自4月25日起,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我局共出动稽查执法人员20人\次,车辆5台\次,重点对地摊、学校周边的出版物、音像市场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截止29日,共检查出版物市场经营单位(个人)18家,音像制品4家,收缴图书20余本,音像制品50余张,并于现场依法对存在违规经营现象的经营单位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对违规行为进行整改。

此次整治行动的开展,有效遏制了出版物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净化了出版物市场环境,维护了出版物市场良好的经营秩序,推动了我区出版物市场繁荣、健康有序的发展,确保了文化市场的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