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巩义“我和诗圣有个约定”全民诵诗线上活动第三季正在进行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5 15:00

2020年4月7日起,由中共巩义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教体局联合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我和诗圣有个约定”全民诵杜诗线上活动第三季已经正式启动!

“我和诗圣有个约定”全民诵杜诗线上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自2018年推出之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自打卡活动推出之后,巩义发布、巩义市文化馆官方微信活动点击量累计突破了10万+,累计线上参与70余万人次,受到了广大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在全市掀起了诵杜诗的热潮。广大诗词爱好者、学生、家长每天在朋友圈按时打卡“刷屏”,近5万余个家庭积极参与,用亲子诵杜诗、晒照片的方式传承杜甫的家国情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今年,通过添加学生音频朗读、视频演绎、作品注音以及作品赏析语音等形式,极力丰富专题活动形式,方便更多的人员参与。同时也将积极关注后台读者的留言建议,以便及时改进、完善公众平台专题内容。据悉,此次活动持续至7月1日,参与者每天将诵读图片或视频至微信朋友圈;同时配发文字“我和诗圣有个约定”第三季线上打卡第x天。最终,我们将对于优秀学校、团体和家庭进行表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