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中原区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6 10:52

为打造我区“文化中原、书香沁人”文化品牌,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原区图书馆携手各社区分馆联合开展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新书配送活动。

此次配送图书共计3220册,4月10日起已陆续配备到14个社区分馆。白鸽社区、秦江社区、凯旋路社区、农行社区、万达社区、城开社区、绿都社区、阳光新城社区等14个社区分馆纷纷向居民群发预约新书活动,通过中原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zyqtsg96)、“郑州市中原区图书馆读联体・数字资源共享阅读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预约,同时开设“云阅读”在线阅读板块,利用线下阅读和线上云阅读相结合的模式,使辖区居民就近利用公共图书馆服务网络获取知识和信息,提高大家读书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

下一步,中原区图书馆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与各社区分馆实现优质图书资源的互联互通,使社区每位群众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真正让阅读融入到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