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2020年中原区“悦生活”魅力课堂文艺团队舞蹈培训开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6 10:56

为丰富群众生活,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作,4月23日下午,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承办,区文化馆协办的“悦生活”魅力课堂系列公益培训课程——馆办文艺团队舞蹈培训在区文化馆舞蹈教室顺利开课。

文艺团队舞蹈课程是疫情期间第二个复课的门类,本次馆办团队舞蹈培训由濮米雅老师担任,濮米雅老师拥有首都师范大学舞蹈学院硕士学位,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优秀导师,曾多次在全国舞蹈大赛和编导比赛中获得奖项。课堂上,濮老师耐心讲解并亲自示范如何让颈、肩、腰、胯、腿、臂等部位柔软灵活,从而建立身体直立挺拔的意识与习惯,并给动作不规范的学员进行纠正,经过两个小时的练习,大家掌握了基本的舞蹈动作和要领。

“悦生活”魅力课堂是我区群众非常喜爱的公益培训课程,课堂坚持文化普及与特色培训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吸引了一大批辖区居民前来参与学习。目前“悦生活”魅力课堂书法培训、文艺团队舞蹈培训已顺利开课,下一步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国画、团队合唱等课程也将陆续开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