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出版物市场整治行动全面开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11-04-19 00:00

加强执法监管力度  净化文化市场环境——管城回族区出版物市场整治行动全面开展

为切实加大对管城出版物市场的监管力度,净化文化市场环境,保护知识产权,规范出版物经营行为,力求出版物市场保持有序的经营秩序。自4月11日起,管城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管城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局共出动稽查执法人员20人\次,车辆5台\次,重点对站马屯、耿庄、十八里河、豫泰等周边的出版物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截止15日,共检查出版物市场经营单位(个人)15家,收缴图书50余本,音像制品200余张,并于现场依法对存在违规经营现象的经营单位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对违规行为进行整改。

整治行动的全面开展,管城区出版物市场的经营秩序明显改善,经营环境得到了净化。管城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局将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状态,持续强手腕打压态势,进一步规范辖区印刷业经营秩序,营造健康、稳定、有序的出版物市场经营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