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上街区开展文化市场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5 09:56

为认真做好疫情期间文化市场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期间文化市场的平安稳定,上街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新伟、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旭晓、上街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张丽娟带领上街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于2020522日晚上对上街区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开展了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中,严格按照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0511日下发的《关于有序推进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复工复产的通知》中的要求和标准,严格控制人员数量,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不得超过场所(场地)承载量的50%,消费者保持1米以上距离,间隔就座;消费者进入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消费者不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的,应当拒绝其进入;加强消毒通风,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复工从业人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做到守法经营、安全经营。

从检查情况看,文化经营场所运行情况良好,疫情防控措施基本落实到位,但个别场所存在消毒、体温检测登记不全、消费者未佩戴口罩的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