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2020年 “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介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7 16:38

20205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杜甫故里景区开展2020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介活动。此外,巩义市各A级景区在景区内设置文明旅游宣传点,加强文明旅游注意事项及法律法规知识科普宣传,提高广大游客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

本次活动主要借“中国旅游日”为契机,大力开展“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为巩义添彩”文明旅游宣传活动,通过设置景区宣传专栏、发放巩义文明旅游出行指南、巩义旅游宣传图册、河南省旅游条例、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游客和群众宣传讲解旅游法、旅游景点及文明旅游出行的注意事项和重要性,呼吁和倡导广大游客和市民共同努力争当文明旅游的示范者和推动者,树立文明旅游的理念,参与推进文明旅游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