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登封市组织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1号”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2 09:30

为进一步规范复工复产后的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依法打击网络文化市场、娱乐市场的非法经营行为,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豫文旅综执〔2020〕11号《关于集中开展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1号”行动的通知》精神,登封市于2020年6月11日16时至2020年6月12日16时,组织开展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1号”行动。

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的要求,这次行动的工作重点主要是检查复工复产文化经营单位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娱乐场所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以及其它违规经营情况。在集中行动中,全体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以“文化卫士”的高度责任感,加班加点,连续工作至夜晚,进而保证了行动的顺利进行。此次行动,累计出动人员16人(次)、车辆4台(次);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21个、娱乐场所6个;发现与纠正违反防疫指南要求的问题10处、排查与整改安全隐患2处;查处存在违规经营现象的场所2个。

“闪电1号”行动的稳步进行,巩固了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成果,有力地震慑了文化市场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