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观摩培训会在巩义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2 09:32

6月18日,由郑州市举办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观摩培训会在巩义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石长高、郑州市政府办公厅秘书八处副处长方兴才、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芳、副局长何宏波,以及登封市、新密市等7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分管局长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文化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传伟,市政府副市长刘军杰陪同考察。

上午,观摩团先后现场参观考察了雅居乐罗曼小镇、康百万河洛文化城、南岭新村观景台和浮戏山逍遥谷民宿等项目,全面了解了我市在文旅产业开发建设、全域旅游公共配套、民宿建设及发展运营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观摩结束后,对我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浏览。

下午,在浮戏山逍遥谷召开观摩培训会。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芳主持会议,会上,郑州市市政府办公厅秘书八处副处长方兴才、巩义市政府副市长刘军杰、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秦文坦分别进行了发言讲话, 最后,中国旅游研究院(河南)文化旅游研究基地(河南大学)副教授、博士肖建勇有针对性地对国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标准和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翔实的解读。

此次郑州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观摩会在巩义召开,既是对巩义前一阶段工作的检查,也是对巩义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巩义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继续总结经验、强化措施,不断抓项目、优环境、补短板,力争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评定工作中取得好成绩,推动旅游业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