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上街区举办“最美歌声献给党”活动喜迎七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30 09:45

为喜迎党的99岁生日,上街区文化馆在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领导下,与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了以“最美歌声献给党”迎七一系列“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6月29日下午,上街区文化馆带领艳阳春艺术团文化惠民志愿服务小分队,奔赴矿山办工人村社区,为当地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古装戏《麻风女》,演员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表演,感动得台下观众唏嘘不已。

晚上,上街区文化惠民志愿服务红帆合唱团小分队,在文化馆的带领下来到正商集团云湖上院施工区,为外来务工人员和众多工人兄弟带来一场精彩文艺盛宴,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接下来的一曲曲优美动听的歌声《唱支山歌给党听》、《绣红旗》、《党呀亲爱的妈妈》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也把“最美歌声献给党”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走基层活动推向高潮!大家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随着演员唱起了“党啊党啊亲爱的党啊!您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亲爱的妈妈……”众多种声音凝成一句话,党啊!亲爱的妈妈!

据了解,本次“最美歌声献给党”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演出活动先后在寨沟新村、观沟新村、工人村社区、正商云湖施工区等地演出5场,参与演职人员近千人,惠及观众近万人。在热烈庆祝党的99岁生日的同时,也尽力满足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创造温馨和谐社会氛围,郑州“西部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