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登封市公共文化事业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0 09:28

7月23日下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省文旅厅副厅长康洁、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处长汤雁和郑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宋建国、市文旅局公共服务处处长程进军等领导一行十余人到大冶镇调研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市长杨金军、副市长陈治龙陪同调研,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延木,副局长秦伟强在现场做了汇报。

宋丽萍书记一行人先后调研了朝阳沟文化大舞台,杨兰春文化园,观看了村民演出《朝阳沟》经典唱段,了解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在垌头村调研了百姓大舞台、知青纪念馆等公共文化设施,观看了村民集体大合唱和情景剧《再现朝阳沟》。

 大冶镇党委书记王志斌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也希望今后大家对大冶镇的发展多提出宝贵意见。

 宋丽萍书记认真听取了当地村委的工作汇报,指出通过观看两个村开展的丰富文化活动,感受到了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对文化的向往和文化的力量。宋丽萍书记对两个村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表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支持乡村发展,用文化凝聚力量,促进乡村振兴,让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