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7 09:37

8月25日上午,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烈主持,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烈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的通知》的精神,带领干部认真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六个专题学习视频。

最后, 党组书记、局长陈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观看视频,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凝心聚力贯彻好全会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