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全区互联网上网服务及娱乐营业场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8 10:35

8月26日下午,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全区互联网上网服务及娱乐营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由区文化馆馆长张震主持,辖区34家网吧、6家娱乐场所负责人和局安全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科科长王泰庭传达了《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区文化馆馆长张震通报了上半年文化市场安全工作情况,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利就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要清醒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要心存侥幸;二是要安排到位,要根据各自单位的实际和特点,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认真分析,全面安排,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三是要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全面提高场所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四是要排查整改到位,要运用多种形式,采取各种方法,广泛开展经常性的安全隐患检查,切实加大检查力度,督促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对重要部位坚持进行每日巡查制度,确保场所的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