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上街区文广旅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1 14:58

9月8日上午,上街区文广旅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在雄壮的《向祖国英雄致敬》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一一颁授勋章奖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随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受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钟南山等抗疫英雄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了惊心动魄的抗疫故事,明确了人民至上的抗疫信念,表达了激情昂扬的抗疫斗志。会场秩序井然,与会人员认真倾听获奖代表的发言,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蔡旭晓作讲话,对疫情期间冲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发挥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査等日常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的工作来抓。三是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表率。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相关防护知识,正确面对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舆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