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原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翰墨飘香颂祖国”书画展开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8 10:33

翰墨飘香,颂祖国,方寸天地,绘乾坤。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之际,为讴歌新时代,赞颂伟大祖国,祝福祖国繁荣富强、蒸蒸日上,9月27日,中原区特举办“中原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以书画艺术的形式展现中原文化繁荣,助力郑州出彩,中原先出彩。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中原区委、中原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原区委宣传部、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中原区文化馆、中原区书画家协会协办。

展览以邀请书画名家,面向书画爱好者广泛征稿等形式,征集了一批书画精品,特从中选取22幅,以飨观众。这些作品来源于生活,书画作者通过植根基层的土壤,用娴熟的技法创作出一幅幅书画精品,展现了我区文艺创作的水平,也激发了群众的书画艺术创作热情,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生日贺礼,让人民群众在优秀传统文化书画中感受到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